©橘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写给皮喵太太的repo

也算是见证了皮喵的出本全过程,真的非常不容易,所以当我拿到实体本子的时候,感觉像在做梦一般。在此表达一下对所有参与出本的太太们的尊敬:太太们辛苦啦!我在精神上永远支持你们!
然后我就开始细细端详起皮喵的本子,扭太太的封面真好看!一木太太的插图好唯美!亲亲哟咦的仔柱斑可爱快到我怀里!以及还有附带的明信片和书签!实在是太良心了!斑爷看到估计都得说一句够了我已经看到你的真心了。

关于他和他的猫的系列,我记得当初在lof上看到这个系列时就萌到打滚了,脑补了一只漂亮的毛茸茸的大猫神清气闲地叼着小鱼干的样子,即使是一只流浪猫也要保持高傲,顽强地活下去,不屈服于任何猫,太不容易了!好想把它抱在怀里,让世界温柔以待!柱间你在哪?!然后柱间终于出现了!柱间真的好温柔,斑就算被斑咬也不会生气更不会就这样放了它,总之见到柱间之后我真是长长舒了一口气,莫名让人心安的感觉。
然而皮喵还是很现实的,人和猫不仅有寿命上的差异,还有社会环境的隔阂,柱间会面临很多现实问题,生活啊结婚啊社交啊,但斑作为一只猫想陪柱间一起共同承担是做不到的,所以正如我期待的,假如斑变成人就好了!不过变成人后,斑其实也是会面临很多困难的,要适应人类社会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……我相信斑那么聪明一定会学得很快的!柱间也不会抛弃斑的!

爱情购买和爱情合约这两篇我也超喜欢,不如说其实我比较喜欢这种现代au的,柱斑不管放在那个时代感觉都是成功人士呢?柱间是大律师,斑是大画师,因此当斑站在街头上出售爱情的时候,我估计也只有脑回路比较契合的柱间会搭理他了……名义上好听,实际上就是在求包养~斑斑还光明正大地说我是骗子,斑你这样怎么能骗人呢?但是柱间确非常吃这套,该说不愧是柱帝嘛!但其实最后两人都沦陷了。我不知道斑当初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而出售爱情的,或许他根本没指望有人理他,或许他纯粹是真的想骗人,又或许他冥冥之中觉得会遇见那个他命中注定的人。他们的相遇是如此荒诞,却又让人觉得很正常,因为他们早已命中注定,就好像他们也注定会因为坚持各自的原则而分开一样。哎呀你们两个别磨了,别别扭了废话少说赶紧在一起!我简直像个老妈子一样操碎了心。
还有我想说一下炼金术师,虽然没看过钢炼不过不影响阅读,文里描写那段战争的描写真的触动到我了,围剿和屠杀让一个孩子来经历实在是太残忍了,仔斑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亲人死在自己眼前确什么都做不了。这让我也深思了一下火影战国时代,然后细思恐极……让小小的孩子们经历这么残酷的事,正如柱间所说:“这样的忍者世界绝对是错误的!”所以我一直对于柱间的梦想抱以支持的态度,柱间的初衷并没有错,起码在当时那个时代,柱间做的抉择是对的,至于今后的木叶滋生出的黑暗,我想就算放到现实没有哪个国家哪个朝代是没有阴暗面的,这锅柱间不背……咳……话题扯远了,总之这篇文里边的仔斑真的很惹人怜爱,还有柱间真好!

最后非常感谢皮喵!本子很棒!食用非常愉快!期待太太更多的粮食!@皮喵 

热度: 10 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