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橘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是我最喜欢的仔儿们!

哟咦:

wuli @三渣 的生日快乐!!!哎呀迟到了24小时!【。只是火柴人的草稿

听说我画火柴人她都爱我(的火柴人),现在是检测爱情的时候了!x

对不起啦我在画之前刚把午饭吐出来(生理上)难受得不行

生病惹_(:з」∠)_  好难过 所以画得那么....渣/草/乱/差/脏...也是可以原谅的对吧☆(装可爱

进圈时间真的不长,特别感谢可爱的渣渣渣的关爱和陪伴,教会了我咸鱼是不能更新的

话说说不定半年都不会更新了,把锁了一些图开了装产出过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❀

欢迎入学霍格沃兹!番外篇

>>1<< ←柱斑

 

魁地奇小队

蛇:

队长→宇智波斑(3年级)  

新成员→宇智波佐助(1年级)

 

狮:

队长→千手柱间(3年级) 

新成员→漩涡鸣人(1年级)+宇智波带土(2年级)

 

明明已经三年级了,发型和年龄都没仔细地去想,sorry

带土是个天赋不高但很努力的孩子呢

大概是个想被斑关注,因此非常努力,最后发现斑其实一直都有在关注自己的带土的温暖故事x

其实画这个的时候BGM都是暗恋/失恋,总觉得这系列这对最后要BE的

标签:带斑斑带
热度: 156
评论
热度(1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